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开通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        

全球农业大数据与信息服务联盟(GABDISA)于20161116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同时,由联盟牵头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研发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正式开通使用。

该平台已整合1300余万条中文、外文农业及相关学科文献资源,450多个核心农业科学数据集,涵盖作物科学、畜牧科学、区划科学、草业科学、农业生物技术等12大类学科领域;我院为该联盟成员单位之一,能够为注册用户实现资源在线下载或1小时快速原文传递服务。

图书馆已为提供用户信息的科研人员进行注册,用户名:您提供的邮箱名,初始密码:123456

该平台提供三种访问渠道:

网页版:www.agrisearch.cn

微信版:公众号农科发现

       

手机APP版:农科发现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51503537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6128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