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汤森路透WOS在线大讲堂2016年春季课程开讲啦!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本站        
汤森路透WOS在线大讲堂2016年春季课程,将和大家一起在浩瀚的学术文海中捕捉激发科研创新的闪光灵感、在科研创新生命周期中玩转从探索发现到成果转化的每个阶段,并将聚焦“成果转化”探讨如何运用专利数据和情报分析工具乐享创新成果。

本学期来自知名高校的专家和汤森路透的资深讲师将通过精彩的在线免费课程,与大家分享在科研创新生命周期中的探索发现阶段如何去繁存精锁定研究方向;在研究分析阶段如何高效的检索所需文献;在科研写作阶段如何轻松管理学术文献;在成果发表阶段如何提升论文的发表机会;在成果转化阶段如何利用情报分析工具为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强劲动力。此外,还将分享深化高校学科服务和学术竞争力评估的实践经验。

本期课程介绍:
      

详情请登录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网站: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WOSonline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6310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