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外文资源>> 内容
  ScienceDirect(SD)

购买范围:Agricultural & Biological学科包;Biochemistry, Genetics学科包;Environmental Science学科包;Immunology & Microbiology学科包

全文数据起始年1995年至今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资源简介

ScienceDirect数据库(SD )》是全球最著名的全文数据库之一,由世界著名的爱思唯尔(www.elsevier.com)出版公司研制,收录了爱思唯尔出版的2500多种科技、医学(STM)领域同行评审期刊,超过全球核心期刊品种的25%,涵盖了24个学科领域,包括论文全文1200余万篇,最早可回溯至1823年。ScienceDirect还收录了爱思唯尔出版的10000多种图书,包括丛书、手册、参考工具书、以及单行本电子图书。

 

本馆开通该数据库科技现刊期刊库中的农业及相关学科的600多种电子期刊,包括农业及生物学(AgriculturalBiological Science);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Biochemistry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微生物学(Microbiology)四个学科领域。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