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Springer电子书开通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        
为满足科研人员对外文图书的需求,图书馆引进了Springer生命科学电子书(2015&2016版权年),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访问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即可同时检索下载Springer期刊和电子书内容。

介绍:

Springer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图书出版社,目前SpringerLink平台上有超过20万册电子图书,其中图书类型有会议录,专著,参考工具书,手册等。

我院订购的为2015和2016版权年生命科学包电子书(预估出版数量分别为590册和643册),生命科学包电子书涉及的领域有基因(组)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食品科学,植物科学,植物育种,生命技术,生态,生物多样性,环境,微生物,蛋白质学,农业,林业等。

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5年12月31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