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外文资源>> 内容
  HighWire

使用范围:全库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网址:https://www.highwirepress.com/ 

资源简介:

HighWire 出版社是1995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创立的,自称拥有全球最大的免费全文学术文献库。截至20161月,HighWire 出版社主页链接的免费电子全文达230多万篇,且数据量仍在不断增加。主要覆盖学科领域有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学以及社会科学。该网站首页列出了HighWire出版社协助出版的免费期刊390多种,按期刊名字母顺序排列,每一种期刊后都标出了该刊可供免费阅读全文的详细情况,包括全部免费(free site)、过刊免费(free back issues),或者试用期内免费(free trial period)。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