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中文资源>> 内容
  万方数据标准管理服务平台

购买范围:中外标准

资源类型:全文/文摘(本地镜像版)

使用权限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tandard.agrilib.ac.cn/Standard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标准管理服务平台》是基于标准文献、面向用户服务的一个多视角、全方位功能型平台。目前可提供包括标准文献检索、标准有效性查询、企业标准及标准收藏夹在内的多项功能。万方数据标准管理服务平台提供的标准资源数量极为庞大,共收录国内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文摘信息达165万余条,收录国家标准全文50000余篇,20余个行业的行业标准全文共80000余篇,每年更新。

《万方数据标准管理服务平台》与图书馆自建标准库进行了整合,收录种植业、养殖业、渔业、林业、植物保护、土壤肥料、农业机械、农兽药残留、食品工业、转基因产品、环境保护等16个领域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7000多篇。

 

使用说明:

       查看下载的标准需要在图书馆网站—科研助手——常用软件里面下载安装AdbeRdr930_zh_CNFileOpenInstaller两个软件,首先安装AdbeRdr930_zh_CN之后安装FileOpenInstaller,在弹出界面输入192.168.8.47安装完成即可查看所下载的标准。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