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科技查新变更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        

        即日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查新站,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查新站开展联合查新,实行统一盖章、收费,望广大用户周知,具体详情如下:
查新流程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收到查新项目委托,并与用户沟通确认查新点后,开展查新工作,定稿后发送给中国农科院信息所查新站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后,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将报告和发票快递给用户。请用户在与查新单位确认项目后,尽快完成费用支付。
查新收费标准
  国内外查新:
  1、每项查新报告基本收费为2000元(含 1—2个查新点),3—8个查新点的查新项目,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300元;8个以上查新点,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500元。查新点多于12个,请与查新员协商具体收费。
  2、从委托生效日起7个工作日完成查新报告,如果查新点在8个以上,请与查新员协商具体完成时间。
  3、由于查新工作本身需要一定的时间保证,原则上不接受加急。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办理加急,需要缴纳相应的加急费用。每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需多缴纳10%的查新费用,即6个工作日(含)完成的加急费为10%;5个工作日(含)完成的加急费为20%;以此类推;最短时间为2个工作日(含)完成,加急费为50%。加急办理需要经查新员确认后生效。
  国内查新:
  1、每项查新报告基本收费为1500元(含1-2个查新点),3—8个查新点的查新项目,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200元,8个以上查新点,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300元。查新点多于12个,请与查新员协商具体收费。
  2、从委托生效日起7个工作日完成查新报告。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办理加急,需要缴纳相应的加急费用。每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需多缴纳10%的查新费用。加急办理需要经查新员确认后生效。
  补查收费标准:
  两年内完成的查新项目可以办理补查,国内外查新项目基本收费为1500元,国内查新项目基本收费为1000元,如有查新点2个以上,以及需要办理加急,其加收的费用标准同一般项目。
  特别提醒:
  1、以上费用限于提供一式三份查新报告原件的费用;3份以上,每份收取10元工本费,计入查新费。
  2、报告一般采用顺丰到付,快递查新报告及发票,为避免快递过程中遗失,请提供手机号。
  3、如选择银行汇款方式进行支付,为了避免汇款接收不明,查新费用均会增加0.5元附加费,并显示于系统页面;多项费用同一笔汇款支付,增加0.5元附加费即可。如采用现金、支票、邮局汇款等方式,不需要增加0.5元附加费。
付款方式
  1.银行转账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北下关支行
  帐 号:11050601040009874
  收款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汇款请注明: 查新费,合同编号,委托人,单位名称)
  请务必以单位名义汇款,发票抬头将以汇款人名称开具,个人汇款将以个人名义开发票
  2.支票和现金
  收款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用途:查新费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2号 国家农业图书馆5210房间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赵静娟    010-51503535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