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中文资源>> 内容
  百度文库(高校版)

百度文库(高校版)使用方法

一、资源简介

百度文库依托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打造出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开放平台。经过7年时间,累计有效专业文档已超2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文档内容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生活休闲等,横跨53个行业,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数据库。精品资料库如百度优课、国家统计报告等,均能够提供宝贵的学术资讯。

二、使用方法

数据库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数据库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使用内容:百度文库(高校版)所有文档(高校平台资源内容包含:VIP文档、VIP不限次文档)。

使用方法:

1、在院IP范围内,打开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登录百度个人账号后,可进行资源下载。

2、在院外使用方法:打开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直接登录已绑定机构邀请码的百度个人账号,即可下载资源。

机构邀请码绑定方法:

1、在IP,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点击 “登录”,输入百度个人账户和密码。

 

 

2、登录百度个人账号之后,指向右上角个人头像,点击“设置”

3、点击左侧“认证身份”,选择“资料库”

4、输入本院机构邀请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身份绑定。(注:邀请码请咨询各所科管或图书馆

5、绑定成功后,即可通过登录百度个人账号使用百度文库(高校版)资源了。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