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WAP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为了满足科研人员对外文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通试用WAP瓦赫宁根数据库,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访问网址:

https://www.wageningenacademic.com/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19522

三、数据库介绍:

荷兰瓦赫宁根学术出版社 (Wageningen Academic Publishers) 主要出版生命科学范畴的高品质文献,内容包括期刊、电子书和会议录,研究范围涵盖:食品科学、作物、动物科学,食品科学,环境及设备等。此次WAP数据库开通试用6种同行评审期刊、300多种电子图书。

期刊内容简介:

1Quality Assurance and Safety of Crops & Foods

研究领域涉及食物,农作物,谷物,食品安全和质量,食品安全和食品技术等。

2Beneficial Microbes

由五个主要部分组成:食品,营养与健康;动物营养;加工和应用;监管和安全方面;医疗保健应用。

3World Mycotoxin Journal

由以下主要部分组成:国际发展和监管问题;霉菌毒素对经济的影响;人类和动物营养保健作用;最新的霉菌毒素的毒性和毒代动力学等。

4Comparative Exercise Physiology

唯一一本专门研究动物(包括人类)的运动生理学的同行评审期刊。该期刊的主要目标是利用这种比较的方法,更好地通过研究生理,营养,生化指标等,来确定运动性能和成绩水平。

5Journal of Insects as Food and Feed

该期刊研究的食用昆虫包括从野外采集的到工业规模生产。涵盖昆虫采集或饲养的整个链条,及营销食用昆虫产品。

6Journal on Chain and Network Science

国际同行评审期刊,旨在促进业务链和网络领域理论与实践的创新。该期刊采用多学科研究方法,涵盖工程,科学和管理学。

 

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9422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