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翻译狗”在线翻译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试用时间:202057日至202077

使用权限:每账号每日100页翻译权限,2个月试用期内赠送300积分用于下载(特别必要的文件可进行使用,300积分用完即止)

 

使用方法:

1注册及领取积分:在网址栏输入https://www.fanyigou.com/users/invite/onTrailInvite/onTrial_bjsnlkxy,点击免费注册,注册手机号码和密码信息等,领取试用期内积分300分。

2、登陆:在https://www.fanyigou.com/trans/login.html输入领取积分的手机号码及密码,进行登陆。

说明:如果已经是翻译狗用户,在单位IP里直接进行登陆,就可以获取积分。

3、立即翻译:点击“立即翻译”,点击“选择文档”,选择要翻译的文件,之后选择“目标语言”,为了提高翻译的准确性,可以再选择行业,点击“立即翻译”,之后等待翻译完成。(选择翻译的文件格式为PDFWordExcelPPTTxt

4、直接预览及下载:翻译之后的文件,在屏幕上会出现翻译前后的文档同比查阅。右下角“手机阅读”,可以用手机微信扫描,扫到手机里查阅。

5、下载:如果需要下载,则消耗试用期内赠送的300积分,300积分用完即止。

6、查询记录:点击“我的文件”即可查询到试用期内的翻译记录,翻译记录保持30天。

 

产品介绍

翻译狗——可以直接翻译整篇文档的全文在线翻译平台,采用神经网络算法,以接近自然语言方式组织、保持原文格式的平台。通过大工智能、移动数据、人动互联等技术,为各领域用户提供人工智能翻译服务。历时数年打造的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机器人神经网络智能翻译系统 NITS拥有媲美阿尔法狗的智力,结合强大的集群服务器运算能力及10亿语料术语训练,为各机构用户服务。

  

Ø  保持原文排版翻译狗能保留原文排版样式,让你在熟悉的场景中翻译。

Ø  全文翻译翻译狗能直接将在线网络全文资源翻译成中文,中英对照阅读。

Ø  翻译精准根据内容自动调整译文,将最合适的译文推荐给你。

Ø  近百种语言混合互译:英语、德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阿拉伯语、丹麦语、芬兰语、朝鲜语、荷兰语、葡萄牙语、瑞典语、希腊语、匈牙利语等

Ø  支持5种文件上传翻译:PDFWordExcelPPTTxt

Ø  支持图片识别翻译:拍照、扫描、截屏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年5月8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