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不出户,知天下”百度文库和微思翻译在线知识竞赛开始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网络时代,我们能有更多方式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如老子言不出户,知天下。为了让读者能够更便捷地获取知识文档,帮助读者打破语言壁垒快速阅读外文文献,图书馆引进了百度文库(高校版)和微思翻译平台。百度文库(高校版)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文献分享平台,提供给读者们海量的知识文档。微思翻译作为跨语种阅读工具,是读者高效阅读外文文献的得力助手。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举办百度文库和微思翻译资源利用在线知识竞赛活动,让读者能够全面了解相关资源,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

u 活动主题:不出户,知天下

u 活动时间:2022420-2022430

u 竞赛规则:

(1) 本次竞赛所采用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试题为20道,每题5分,试卷满分100分。

(2) 参赛者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照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能遗漏,遗漏将不能提交答卷成功。

(3) 务必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以方便进行奖品发放。

(4) 每台设备,每个用户只能作答一次。

u 参赛方式: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u 成绩判定规则:

本次竞赛由答题系统自动判分,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用时作为评奖依据,按照竞赛成绩从高到低,耗时从低到高,进行排名。

u 奖项设置: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共计30名获奖者。

一等奖礼品: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

二等奖礼品:故宫文创马克杯

三等奖礼品:微思翻译定制笔记本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北京容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419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