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平台开通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        
为满足我院农业科研创新的需要,图书馆引进了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平台,目前已开通Ei CompendexChimicaCBNB数据库,望广大科研人员积极使用。


平台介绍:

Engineering Village(EV)严选多种与工程领域相关的优质数据库,提供一系列优质的应用科学及工程领域专业信息及资源。

数据库介绍:

Ei Compendex 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其收录范围涵盖了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各学科。文献内容自1969年至今。

数据库每年新增50万条工程类文献,其数据来自5100种工程期刊、会议文集和技术报告,共7,000,000多篇论文的参考文献和摘要。数据库每年增加选自175个 学科和工程专业的大约250, 000条新记录。数据库的内容每周更新,以确保用户掌握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

Chimica & CBNB 从500本国际化学期刊中收录将近340万笔资料,每周更新。涵盖学科领域包括: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和化学工程。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5年12月22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