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Nature出版集团3种电子期刊的开通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        
为满足我院农业科研创新的需要,图书馆在已引进Nature电子期刊的基础上,继续开通Nature出版集团《Nature Reviews Genetics》、《Nature Plants》、《Heredity》3种电子期刊,望广大科研人员积极使用。

1、《Nature Reviews Genetics》


试用期内可访问文章的出版年限:2011-2015

期刊简介:《自然评论:遗传学》是排名第一的基因和遗传学期刊,是遗传学和基因组学的宝贵资源库。

 

2、《Nature Plants》


试用期内可访问文章的出版年限:2015

期刊简介:《自然植物》月刊于2015年1月创刊,专注发表植物科学领域最前沿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成果,涵盖植物学的各个方面:植物的进化,植物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植物与环境的相互关系及其对人类社会的重要意义。此外,本刊也将关注植物的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和进化过程,以及植物王国与人类的相互关系。

 

3、《Heredity》


试用期内可访问文章的出版年限:1947-2015

期刊简介:《遗传》推动遗传学领域内的科学进步,特别关注种群和人类遗传学、细胞和发育遗传学、基因组学、进化和数量遗传学、动物和植物的繁衍和细胞遗传学。

本刊致力于快速发表与这些学科相关的优质基础研究论文,并辅以覆盖此不断发展领域的综述、述评和点评,以及让研究者和学生与热门话题保持同步的新闻和评论文章。

《遗传》鼓励优质的理论遗传学论文,以及关注度高、应用广泛的方法学投稿。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5年9月28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