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中文资源>> 内容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购买范围:全库

资源类型:全文(网络版)

访问网址: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开发的网上知识服务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法律法规、专利、标准等文献服务。

该平台主要数据库有: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始于1998年,7600余种期刊,其中核心刊3000种,年增300万篇,涵盖理、工、农、医、经济、教育、文艺、社科、哲学政法等学科。2、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收录了自1980年以来,我国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及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博士及博士后论文,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等各学科,总计近350万篇3、中文会议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收录的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召开的各种学术会议4000多个,论文总计约300万篇。4、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提供建国以来的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地方法规、国际条约及惯例、司法解释等近86万条。5、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提供近1400万中文专利的检索。

本馆订购并开通的镜像产品: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库。网络产品: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中国特种图书数据库、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中外标准数据库、中国机构数据库、中国专家数据库。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