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农科情报”微信服务平台开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本站        

  “农科情报”是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倾力打造的微信服务平台,面向农业管理人员、科研人员提供国内外农业科研热点、科技动态、政策环境等最新资讯推送服务。您只需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农科情报”并添加关注,即可每周获得我们精心采选、编译的最新农业科技情报,以及独家撰写的情报分析报告。

  此外,“农科情报”微信服务平台上还嵌入了“我的微图”、“云阅读”等功能模块,可以通过“我的微图”浏览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的图书信息,并关联个人借阅证,提供书目检索、图书续借等服务;“云阅读”为您提供了热门图书、环球时报、好书推荐、杂志订阅、公开课等多样化的服务模块,期待您对我们的“关注”!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