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Summon发现系统开通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        
查找学术资源时,您是否只在熟识的一个平台做检索而错过其他平台更相关的文献?是否为了找寻更相关的文献而到好几个平台检索也徒劳无功而烦恼?

图书馆正在试用新一代学术资源发现与获取系统 - Summon,可让您“一站式”检索图书馆的各种电子资源及开放获取文献,界面更简单,内容更丰富,获取全文更便捷。


注:请使用IE 9、Firefox 18、Safari 6、Chrome 28或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网址。

使用期限:即日起

 

Summon发现系统介绍

1.简介

Summon发现服务是 ProQuest公司旗下Serials Solutions部门推出的一项具有突破性的图书馆资源一站式发现服务。利用Summon,读者只需使用类似Google那样的单一检索框,即可在几秒钟之内检索图书馆内的各种电子和纸本馆藏、书目记录、期刊文章、数据库、报纸文章、电子书籍及更多资料,甚至可以扩展至图书馆馆藏之外的资源,使用户能够轻松探索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种馆藏。

2.Summon资源覆盖:

·         与10000多家原始出版商签约合作;

·         覆盖约15万中学术期刊;

·         收录的元数据总量超过21亿条;

·         覆盖100多个免费开放获取资源;

·         来自73个机构的257个特藏数据库,可以通过Summon公开检索并访问;

·         收录HathiTrust中1300多万册外文电子书,其中约530万册公开版权的图书可以在Summon中做全文检索并免费获取。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5年7月22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