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移动图书馆和电子书借阅机服务开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本站        

   为适应移动设备的广泛应用,广大读者对移动阅读的需求,图书馆已开通试用移动图书馆服务和电子书借阅机服务。

   移动图书馆介绍:

   通过一台具备上网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为读者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借阅业务,实时资讯和多媒体资源,帮助读者建立随时随地获得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平台。使读者可以随时随地,享用移动图书馆带来的便捷体验。

   使用说明: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点击左上角进入个人中心,点击 进入机构选择页面,选择'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3、输入借阅证号和密码,即可登陆。(注:如您还没有借阅证,可咨询图书馆办理,51503537)

   电子书借阅机介绍:

   电子书借阅机安装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内置2000余部前沿畅销电子书,涵盖科学技术、社会法律、文学艺术、经管理财、哲学宗教、生活保健等多个领域。图书与出版社纸书同步发行,每月更新电子图书,保持图书的新鲜度。读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将所需要的图书下载到手机中轻松带走,真正实现图书一扫进口袋,万卷图书随身带的效果。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致电图书馆:51503537、51503318。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