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关于BioOne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        
为满足我院农业科研创新的需要,图书馆开通试用BioOne数据库,望广大科研人员积极使用。
 
访问网址:http://www.bioone.org/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5月6日
 
数据库介绍:
BioOne始于1999年,是一个有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是唯一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
 
资源内容与数量:BioOne Complete是100%的全文期刊库,包含了135,000多篇文章,近120万页的内容,来自146个出版社的191种期刊,其中134种被收录,62种独家收录,95%以上的期刊为同行评审期刊。
 
期刊涵盖学科范围: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
 
 
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6年4月14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