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中国动物志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        

为满足我院农业科研创新的需要,图书馆开通试用中国生物志库-中国动物志数据库,望广大科研人员积极使用。

试用网址:http://zgdwz.lifescience.com.cn/

试用期:即日起至 2017.11.15

试用期间可免费享受“中国生物志库-中国动物志”全部功能及资源下载服务。

数据库介绍:

中国动物志数据库是依托于科学出版社的《中国动物志》 资源,建设的大型中国生物志数据库的重点数字产品。其中,包括无脊椎动物、脊椎动物、昆虫纲。共计约1亿字,6万幅图版,5万余条物种信息。是有史以来首次摸清我国动物资源家底的一项系统工程,记述了我国动物类群的研究简史、形态特征、分类系统、地理分布、生物生态学资料、经济意义等学术内容。

 

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1791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