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电子期刊“微阅读”正式上线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亲爱的读者:

  关注“农科智库”微信公众号,您能获得国内外最新的农业科研热点、科技前沿动态以及国际农业宏观政策规划。提供的所有资讯,均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情报团队,实时采集、严格筛选、精心编译,可以拓宽您的科研视野,助力您的科研创新,敬请关注!

  “农科智库”又推出新功能,读者只需要关注“农科智库”公众号,点击“云阅读”微阅读即可轻松阅读200种实时更新的畅销杂志、500册电子书、5000条小说、评书、相声等音频啦。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时间被不断切割为碎片。将碎片化时间有效利用,随时随地翻阅心仪的期刊,收获资讯、观点和思考。图书馆邀您一起体验电子期刊“微阅读”,让碎片时间不再白白流逝。上下班的通勤时光,饭后休憩时刻,睡前阅读时间,都来翻翻你喜爱的优质期刊吧!

 

快来扫描二维码,关注“农科智库”公众号。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