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开通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学科微信服务群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外文服务QQ群自2018717日建立以来,一直为我院科研人员提供免费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科研人员能更方便、高效及时地获取资料,图书馆决定暂停QQ群服务,开通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学科微信服务群改为集中微信群服务。

加群请扫二维码:(二维码保存到相册,微信打开扫一扫)

微信群除原有服务外,新增如下服务:

1.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 

2.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 

3.选刊、投稿发文指导

4.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服务

5.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

微信服务群内将安排专人负责提供文献传递等服务,让科研人员足不出户,获得所需电子资源及信息服务。 

进群注意事项:

1.修改群名片为【所/中心-真实姓名】(非实名登记的人员定期清理)。

2.索要文献方式:直接将所需文献信息发到群里,尽量提供文章篇名和文章链接或DOI号;如果无法提供以上三种信息,可提供篇名、作者、来源刊物、年份、刊期等相关信息。

3.所需文献会直接发送群内共享。

4.工作时间(8:30-17:30)以外,请先提交文献需求,服务专员上线后会第一时间响应。

5.请避免私信服务群工作人员。

6.严禁分享投票、发放广告等与本群无关的内容。

7.QQ群和微信群具备相同功能,请勿重复提交需求文献。

需求参考样例:

13D printing in aerospace and its long-term sustainability

http://www.tandfonline.com/doi/abs/10.1080/17452759.2015.1111519

已在微信群内的老师可互相邀请身边同事入群!  感谢大家的邀请和分享,我们会努力做好服务。不辜负老师们的信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218

京ICP备0905397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百度地图 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