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和“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图书馆在现有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上,开通“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和“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的试用,增强版中涉及的文献可通过原文传递的方式获取全文。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资源地址:http://et.wanfangdata.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624

使用方法:1、院内使用:IP控制(无须登录)

2、院外使用:账号登录(用户名/密码:bjnl2020

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共计涵盖中文期刊约11600余种,核心期刊约5100种左右,基本覆盖了2018版《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来源期刊、2017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以及2019-202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CSSCI)(含扩展版 )。

万方数据“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共计收录430万余篇学位论文,收集单位达800余家,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426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