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为了更好的服务科研人员,满足全院科研人员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产品的试用。

访问网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使用方式:账号密码直接登录(账号:bjsnlkxy  密码:bjsnlkxy

平台介绍:

“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学术资源。每日持续更新最新数据,年均累计更新10,000,000()以上。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

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平台特点:

1、资源类型多样:内容覆盖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绝大多数资源类型,总索引量达1.8亿以上。

2、资源数量众多: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涵盖众多主流数据库资源。

3、资源更新及时:实时持续更新最新数据

4、资源学术质量高:包含重点行业学会,重点评价来源数据库高学术质量资源。

5、全文覆盖广:40%全文覆盖,可在线下载。

欢迎我院科研人员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618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