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e农统一搜索在线培训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各位老师好:

为了使我院科研人员能够更好的利用e农统一搜索(Summon外文发现服务平台),我们推出了“Summon读者培训网络课堂。培训为网络实时进行,无IP限制,需提前注册(点击课程注册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完成注册)。培训期间可针对Summon产品提出问题并与培训师进行实时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内容:Summon发现服务基本讲解——读者界面

培训时间:20209714301500

注册链接:

https://proquestmeetings.webex.com/proquestmeetings/onstage/g.php?MTID=ecc777aa7a9d38a7bd57a18a0b1a61368

具体注册及参加培训流程如下:

1.打开注册链接,进入注册页面。

     

2. 填入具体信息进行注册(机构请填写“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3.注册成功,请查收邮件。点击邮件中的信息参加培训。

具体webex参加方法指南,请参见https://help.webex.com/zh-cn/n5fthy8/Get-Started-with-Cisco-Webex-Support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Webex参加网络培训,建议您提前10-15分钟登录培训链接,以便安装插件及测试音频。

读者对培训课程有任何建议、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或对其他产品有培训需求,可发邮件至:Aby.Kwan@exlibrisgroup.com  进行咨询。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826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