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VPN
VPN系统开通通知
 >>系统入口               >>使用说明             >>客户端下载
为了使本院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及所有职工可以无障碍地使用院图书馆的信息资源,院图书馆正式开通了VPN系统。使您无论在家、出差还是下基地,只要能上互联网,就可以访问图书馆网站,利用图书馆的所有资源。

具体使用方法:登陆VPN网站(http://vpn.agrilib.ac.cn/),输入为您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看到我院信息资源一览表,通过点击即可打开您所要查询的数据库,在打开页面中您可以像在院内一样查找、浏览、下载您所需要的资源。

图书馆为每个所(中心)分配了用户权限,如有需求请与科管联系。

温馨提示:
·如果您首次使用VPN时,系统无法自动安装控件或刷新资源,请手动下载安装客户端
·为保证VPN正常运行,运行VPN插件输入账号密码启动之后,请直接用浏览器(除IE)访问图书馆网站使用资源,尽量不要在IE浏览器下使用资源以免导致访问异常。

在使用过程中,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10-51503537(李老师)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0年5月29日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