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外文资源>> 内容
  Web of Science(SCI科学引文索引)

购买范围:全集

检索数据起始年:2002年至今

资源类型:文摘  

访问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资源简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是Web of Science平台的一个子库,是全球最权威的自然科学引文数据库。目前收录全球12000多份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数据最早可以回溯到1900年。其内容涵盖了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学、生物技术与应用微生物学、化学、生态学、工程、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基因与遗传、免疫学、材料科学、数学、医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海洋学、肿瘤学、儿科学、药理学与制药、物理学、植物科学、精神病学、心理学、外科学、热带医学、兽医学、动物学等150多个学科领域。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