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本馆服务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是北京市科委1994年认定的科技查新单位,科技查新的服务范围包括:科技立项查新、成果鉴定查新、奖励申报、新产品开发、创新基金申报、引进技术项目论证等。查新专业范围包括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水利、生物工程、动物、环保、食品加工等。1994年以来共受理查新项目近千项,查新报告以较高的查准率、查全率以及高质量受到有关专家和广大用户的好评。

   

1、科技查新资源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拥有数十个国内外文献数据库,其中,外文数据库包括WEB OF SCIENCECABIAGRICOLAAGRISSPRINGERLINKSCIENCE DIRECTPROQUEST等;中文数据库包括中国知网(CNKI)系列全文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库、万方标准数据库、中国专利数据库、智慧芽(PatSnap)专利数据库等。

     

2、查新人员资格

拥有查新人员6名,其中4名高级人员,2名中级人员。查新人员均接受过国家科技部查新业务培训,具有科技查新咨询人员证书。

 

3、查新流程

委托查新单位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收到查新项目委托单,并与用户沟通确认查新点后,开展查新工作。请委托单位在与查新单位确认项目后,尽快支付查新费。

   

4、查新周期和收费 

国内外查新:

1)每项查新报告基本收费为2000元(含1-2个查新点),3-5个查新点的查新项目,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300元;5个以上查新点,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500元。查新点多于12个,请与查新员协商具体收费。

2)从委托生效日起10个工作日完成查新报告(1-2个查新点)。如果查新点在2个以上,多1个查新点完成时间延长1个工作日。

3)由于查新工作本身需要一定的时间保证,原则上不接受加急。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办理加急,需要缴纳相应的加急费用。每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需多缴纳10%的查新费用,即9个工作日(含)完成的加急费为10%8个工作日(含)完成的加急费为20%;以此类推加急办理需要经查新员确认后生效。

 

国内查新:

1)每项查新报告基本收费为1500元(含1-2个查新点),3-5个查新点的查新项目,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200元,5个以上查新点,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500元。查新点多于12个,请与查新员协商具体收费。

2)从委托生效日起7个工作日完成查新报告(1-2个查新点)。如果查新点在2个以上,多1个查新点完成时间延长1个工作日。

(3)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办理加急,需要缴纳相应的加急费用。每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需多缴纳10%的查新费用。

    

特别提醒:

1)以上费用限于提供一式2份查新报告原件的费用;2份以上,每份收取50元工本费,计入查新费。

  

5、联系方式

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      邮编:100097

联系人:赵静娟 齐世杰 颜志辉 贾倩  串丽敏 王爱玲                                

电 话:010-51503370

网 址:http://www.agrilib.ac.cn

        Emailagrilib@163.com
   
 
     
                                         
                      附件下载:查新委托单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