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关于延长维普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试用期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        

图书馆现已延长维普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试用期,为方便居家办公期间使用,已开通账号密码形式登陆,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访问地址:https://cy.cqvip.com

试用期:延长至2023131

使用方式:

1、院IP范围内使用:打开网站点击“IP登录

2、院IP范围外使用:漫游账号:bjnl2022  密码:Bjnl2022

平台介绍:

依托维普深厚的行业背景、强大的数据加工能力,联合长三角情报所联盟、科研机构、大型企业等单位共建的《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能为国内的研究机构提供专业、海量、全面的学术文献资源的一站式发现、统一检索、结果排序、分面聚类、全文保障等服务。学术文献资源类型包含中外文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数十种文献类型,实现十亿级元数据的一站式检索发现,覆盖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资源的95%,提供下载全文、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全文获取途径,多途径综合全文保障率超过90%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21130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