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和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尊敬的老师:

为更好地帮助科研人员在当前疫情期间正常开展科研工作和学习,科睿唯安推出“携手抗疫,助力科研”数据库免费试用活动。经图书馆积极申请,现已为我院开通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全库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试用,欢迎全院科研人员积极使用!

访问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院外访问需使用京农慧科研(推荐)或VPN,详情参阅图书馆主页“院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指南” http://www.agrilib.ac.cn/20220511外网访问指南.pdf 。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 2022630

试用数据库介绍及使用方法:

1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全库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构成、资源数量及其回溯深度:

 

Web of Science页面点击所有数据库,在下拉菜单中点击“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点击右侧的”ALL“下拉菜单,则可以看到所有可供使用的数据库,勾选所需引文数据库即可进行检索。

 

2、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

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结合了来自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 的专利信息资源,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用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

Web of Science页面点击所有数据库,在下拉菜单中,点击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链接即可进入。

培训资源:

1Web of Science学习中心: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2SCIE助力创新性科学研究:

https://share.vidyard.com/watch/bi4LBCXMptPd1uYwgCKRzF

3SSCI/AHCI助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https://share.vidyard.com/watch/G1GykA285waAFsFhv4oNrB 

 

 

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agrilib@163.com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2524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