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在线培训:Springer Nature资源平台助力农业科学领域科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        

本次培训报告主要针对在科研机构、院校从事一线科研工作的科研人员,旨在通过介绍Springer Nature资源平台的检索使用方法以及学术文章的写作和投稿技巧,促进科研文章的发表,从而提高科研人员的科研影响力。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2022812日(周五) 15:00 16:00(北京时间)

主讲人:孙红涛,Springer Nature集团大中华区客户发展经理

培训注册链接:https://live.polyv.cn/watch/3279186

培训内容:

本报告将从出版社的角度,与科研人员分享文章投稿经验,包括:期刊论文的构成与撰写;学术期刊的投稿流程、审稿周期、编辑评价稿件的基本原则,以及在投稿过程中作者如何与编辑进行有效的沟通。

Ÿ   Springer Nature 出版社简介

Ÿ   SpringerLink平台检索方法和技巧

Ÿ   Nature.com平台检索方法和技巧

Ÿ   学术期刊论文写作及期刊投稿技巧

主讲人介绍:

孙红涛,现任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客户发展经理,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高校和政府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和培训工作,完成期刊投稿、数据库检索使用等主题培训报告超过500场,有丰富的面向一线科研人员的培训服务经验。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