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皮书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为更好地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社科类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已开通皮书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皮书数据库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知名图书品牌“皮书系列”为基础,整合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研究成果。内容资源以描述现状、分析预测、评估评价为研究特色,涵盖中国社会、中国经济、中国行业、中国区域、中国文化传媒和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六大主题。

皮书数据库收录图书、报告、数据、图片图表、视频、资讯等资源类型。截至20218月,库内收录图书 1.2 万本,报告 21.6 万篇,图片图表 57.4 万个,总字数达 49.7 亿字。

一、试用网址:www.pishu.com.cn

二、试用方式:账号登录

试用账号:bjnlkxy

密码:Bjnlkxy123

注:登录页面的“机构会员”后请选“”,然后再输入账号、密码。

三、使用权限:支持全文在线阅读及原版阅读,没有下载权限。

四、试用时间: 202291日至20221130

 

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电话51503537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202291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