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录 收藏 QQ咨询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译路同行,百里挑一”微思翻译和百度文库高校版有奖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译路同行,百里挑一”微思翻译&百度文库高校版有奖竞答活动,邀您参与活动!!!

 

百度文库高校版与微思翻译,已成为我们日常所用的最简便快捷的工作学习辅助工具,为进一步提高平台的认知度,引导读者正确有效使用资源,在2023年“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北京容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微思翻译&百度文库高校版知识问答竞赛。

 

活动主题:译路同行,百里挑一微思翻译&百度文库高校版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2023417日至4月30

 

答题规则:

(1)本次竞赛所采用题型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为20道,每题5分,试卷满分100.

(2)试题组成为16道平台使用相关问题,4道根据译文作答,需要参与者在微思翻译平台wesitrans.com上登陆个账号,对我方提供的4献进翻译之后找寻所需要的答案。(原文请于附件中下载)

(3)参赛者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照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能遗漏,遗漏将不能提交答卷成功。

(4)务必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以方便进行奖品发放。

(5)每台设备,每个用户只能作答一次。

 

参与方式:参与者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答题

附件:4篇翻译原文

 

成绩判定:

(1)答题系统自动判分。

(2)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用时作为评奖依据,按照竞赛成绩从高到低,耗时从低到高,进行排名。

 

活动奖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共计30名获奖者。

一等奖礼品:猫王音响原子唱机蓝牙音箱

 

二等奖礼品:英雄定制中性笔

 

三等奖礼品:微思翻译定制笔记本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图书馆

北京容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413

 

      
京ICP备09053977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047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邮箱:agrilib@163.com
电话:51503537